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表跳闸按哪个扭恢复

电表跳闸按哪个扭恢复

电表跳闸按哪个扭恢复 (电表跳闸了按哪个键恢复) 一般漏保的电板上有一个蓝色的小钮,漏保动作时其会弹起来,先把其按回去再合开关就可以了。如果是电器超负荷导致跳……

电表跳闸按哪个扭恢复

电表跳闸按恢复方式:跳闸后,应先检查线路和用电器具。一般漏保的电板上有一个蓝色的小钮,漏保动作时其会弹起来,先把其按回去再合开关就可以了。如果是电器超负荷导致跳闸,要把相关的电器断电才能恢复,如果跳闸推不上去,将漏电保护器按钮,就是总闸边上的小方钮复位一下,再将蓝色总闸推上去。扩展资料:一旦发生事故,安装于牵引变电所(开闭所、分区亭)内的继电保护装置即被事故产生的短路电流启动,自动将向事故点供电的断路器断开,以缩小事故范围,保证其他设备的安全运行和向非事故线路正常供电。这种因事故而自动断开断路器的动作,习惯上称为“跳闸”。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