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风化雨填地名

什么风化雨填地名

什么风化雨填地名 (什么风化雨成语地名) 广东。一技之长,春风化雨。长春。四字词语是由四个字组成的常用词。四字词语的概念较广义,包括成语和非成语,也叫固定词组或自由词组。四字词组是汉……

什么风化雨填地名

见多识广,东风化雨。广东。一技之长,春风化雨。长春。四字词语是由四个字组成的常用词。四字词语的概念较广义,包括成语和非成语,也叫固定词组或自由词组。四字词组是汉语中常见的一种语言现象。它被大量运用于说话、文章里。自由四字词组不同于固定词组,它们一般是可以随意拆散,随意组合的。词语是词和语的合称,包括单词、词组及整个词汇,文字组成语句文章的最小组词结构形式。新词典词语丰富,信息量大。词是由语素组成的最小的造句单位。词语有2字、3字及4字的分类,但请注意,词语不属于成语一类。在汉语里,一个字也可以算作词语。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