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vodafone怎么查余额

vodafone怎么查余额

vodafone怎么查余额 (vodafone中国) vodafone指沃达丰。沃达丰,是跨国性的移动电话营办商。现时为世界上最大的移动通讯……

vodafone怎么查余额

vodafone查余额的方法:在手机上输入*100#,然后按绿色的呼叫键。vodafone指沃达丰。沃达丰,是跨国性的移动电话营办商。现时为世界上最大的移动通讯网络公司之一,在全球27个国家均有投资。沃达丰拥有世界上最完备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和客户服务系统,在增加客户、提供服务、创造价值上拥有较强的优势。沃达丰的全球策略是涵盖语音、数据、互联网接入服务,并且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沃达丰公司的前身是英国拉考尔电子公司专营移动电话的一个部门,1985年才单独成立为沃达丰电信公司。这家研制优质高技术产品的企业,在短短14年中己发展成市值仅次于英国电信公司的英国第二大电信企业。已在19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电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