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门反锁后可以从外面打开吗

门反锁后可以从外面打开吗

门反锁后可以从外面打开吗 (门反锁后可以从外面听到和反锁一样的声音) 因为外面可以用钥匙打开的。钥匙是人们生活中的一种常用的开锁工具,制作钥匙的材料主要以铜、锌、铝、铁和其它金属。钥匙以铜制为主,也有其他金属制作成……

门反锁后可以从外面打开吗

可以从外面打开。因为外面可以用钥匙打开的。钥匙是人们生活中的一种常用的开锁工具,制作钥匙的材料主要以铜、锌、铝、铁和其它金属。钥匙以铜制为主,也有其他金属制作成的。钥匙的发明比锁要晚些,自4000年前已在古埃及出现。钥匙种类很多,有普通钥匙、智能钥匙、遥控钥匙、电子钥匙等等。钥匙是人们的日常生活用品,随着时间的推移,昔日的日常用品衍变成了收藏品。罗马人可以说的是古代最精巧的锁匠,他们对制造钥匙的标准相当有研究,已经懂得把钥匙末端的钉子切割成各种不同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