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哈密瓜保存多久

哈密瓜保存多久

哈密瓜保存多久 (哈密瓜保存期多久) 如果你买回家的哈密……

哈密瓜保存多久

没有切开的哈密瓜当然放的时间要长一点,但是还是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看,一般来说没有切开的哈密瓜可以放一周左右,但是你要确保放之前哈密瓜是新鲜的。如果你买回家的哈密瓜不新鲜,那估计放两三天就已经熟透了,再放就可能会烂。你根据瓜藤或者是瓜蒂和瓜的软硬程度来判断放的时间的长短。切开后的瓜一般放不了多久,特别是天气较热的时候,夏天一般最多方两天,而且是在冰箱冷藏的情况下,如果是常温下存放可能一天就会坏掉了,所以哈密瓜如果切开后要放久一点最好是放在冰箱里。而且切开的部分最好用保鲜膜包好再放入冰箱里。如果没有包保鲜膜的,拿出来吃之前将表面那层削去即可。哈密瓜是碱性水果,哈密瓜性寒味甘,含蛋白质、膳食纤维、胡萝卜素、果胶、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磷、钠、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