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水手服不良是什么意思

水手服不良是什么意思

水手服不良的意思是什么 (水手服中间服是什么意思) 水手服是服装的一种,水手服的起源来自于早期英国海军的服装,也叫海员服,甲板服。后来在英国国内作为儿童服装流行。当时的英国海军是……

水手服不良是什么意思

水手服不良是指水手服装不好的意思。水手服是服装的一种,水手服的起源来自于早期英国海军的服装,也叫海员服,甲板服。后来在英国国内作为儿童服装流行。当时的英国海军是世界最先进的海军,所以各国都纷纷效仿其制度、服装样式等。日本许多学校采用水手服作为学校校服。作为校服,一般都为女生校服,该类型水手服花样繁多,其均为大翻领,夏装浅色,秋冬装多为蓝黑。如同男性的制服一样,水手服也会带有海军的服装式样。这种服装常带有特殊的领子及裙子。伴随季节的变换,夏季和冬季服装的袖子长度和材料会有适当调整,在前面会有一个丝带构成的领结。丝带形式主要包括:领带式、饰扣式和弓形式。常见的颜色为海军蓝、白色、灰色及黑色,但是一般以蓝色、黑色、灰色多见。领巾一般有两种:直条型和三角型,据说三角领巾在背后露出小三角是“恋人招募中”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