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激战2飞鱼农场在哪

激战2飞鱼农场在哪

激战2飞鱼农场在哪 (激战2飞鱼农场位置大地图) 游戏中玩家将从战士、游侠、僧侣、巫师、幻术师、元素使者六种职业中……

激战2飞鱼农场在哪

激战2飞鱼农场在血潮海岸上,《激战》是一款2007年由ArenaNet开发、九城代理的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从战士、游侠、僧侣、巫师、幻术师、元素使者六种职业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与好友一起在广大的世界中冒险。玩家进入游戏,必须在六种职业中选择一个创建角色,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特色。角色创建后不能更改。游戏中每个职业都有其对应技能可以学习,如战士、游侠、僧侣、巫师、幻术师、元素使者。技能大体上可以分为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使用主动技能都会消耗角色的MP,如信仰光环、祝福光环、神之恩赐等。被动技能可以增加角色各项属性,一旦习得就能生效,不需要玩家使用。如祝福纹章、舍生、警惕之魂等。学习技能必须前往各职业对应的NPC处,并且到达相应等级、消耗游戏币后才能学习,详细请在游戏中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