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流量控制原因延误什么意思

流量控制原因延误什么意思

流量控制原因延误什么意思 (流量控制原因延误会不会突然正常起飞) 流量控制原因延误的意思是飞机起飞时因为流量控制而延迟起飞时间,飞机流量控制是指通过限制单位时间内进入某空中交通管制节点的航空器的数量,来维持空中安全的交通流,就……

流量控制原因延误什么意思

流量控制原因延误的意思是飞机起飞时因为流量控制而延迟起飞时间,飞机流量控制是指通过限制单位时间内进入某空中交通管制节点的航空器的数量,来维持空中安全的交通流,就是飞机在机坪或空中一架一架的排队等候放行起飞或下降落地指令。就像办理登机手续时,为了飞行安全,需要一个一个排队依次过安检一样。空中交通管制的系统还会提供例如天气、航空交通流量、NOTAM和机场特别安排等的资料以协助飞行员和航空公司等作出相应的安排。飞机在没有空中交通管制的情况下仍可以飞行,但管制的存在能有效确保飞行器的在空飞行安全。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