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海绵宝宝的语录

海绵宝宝的语录

海绵宝宝的语录 (海绵宝宝的语录 扎心) 小蜗,你没听过好奇可以杀死一头大象吗?(拿掉小蜗眼睛上的袜子)好了,闭上你圆溜溜的大眼睛睡觉吧……

海绵宝宝的语录

晚上十点钟,跳舞跳到脱裤子你们二维世界的人跑到我们三维世界干什么。小蜗,你没听过好奇可以杀死一头大象吗?(拿掉小蜗眼睛上的袜子)好了,闭上你圆溜溜的大眼睛睡觉吧。在我来的路上,我被一只松鼠追,于是我问她:你为什么不去找你的松鼠同伴呢,这样你们就能一起换灯泡了!深吸一口气说我想我得了春天病。派大星:黄块块!海绵宝宝:粉星星!派大星:黄块块!海绵宝宝:粉星星!派大星:黄块块!海绵宝宝:粉星星!派大星:黄块块!海绵宝宝:粉星星!派大星:黄块块!海绵宝宝:粉星星!生活就是一桶木头屑。章鱼哥:大雨哗啦啦,手电筒亮光光,垃圾臭嘛嘛的。海绵宝宝:是夜光闪亮亮复仇鬼只要我还能再看到你一次,我就能跟你说我有多爱你。我要改个名字不叫海绵宝宝,宝宝海绵好了,然后改叫海绵宝宝,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派大星对海绵宝宝说:“你陪我玩吧!”“我还要工作呢!”“那好吧。”“不过,平时我不在家,你都干些什么?”“等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