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的什么体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的什么体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的什么体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行动倡议)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指出,各国应顺应时代潮流,勇担发展责任,共迎风险挑战,共同推进网络空间全球治理,努力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的什么体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指出,各国应顺应时代潮流,勇担发展责任,共迎风险挑战,共同推进网络空间全球治理,努力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通过的《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概念文件,重申并进一步阐述了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原则。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既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方面和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在从网络大国迈向网络强国进程中,将自身网络治理经验纳入全球网络治理体系,为推动世界互联网发展治理所贡献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