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汽车一氧化碳超标怎么办

汽车一氧化碳超标怎么办

汽车一氧化碳超标怎么办 (汽车一氧化碳超标会报警为什么还会死亡) 三元催化的作用是将未完全燃烧的碳氢化合物和一氧化碳继续催化燃烧,若三元催化出现问题,则汽车一氧化碳会超标。2、更换火花塞,并跑一段高速……

汽车一氧化碳超标怎么办

1、清洗或更换三元催化。三元催化的作用是将未完全燃烧的碳氢化合物和一氧化碳继续催化燃烧,若三元催化出现问题,则汽车一氧化碳会超标。2、更换火花塞,并跑一段高速,让三元催化达到催化温度。3、加半箱e10乙醇汽油。乙醇含氧量高,可以助燃。4、检测空气滤芯。如果空气滤芯很脏,可以清洗一下或者更换。5、更换氧传感器。氧传感器起着空燃比调节的作用,使燃油的燃烧更加充分,若氧传感器损坏会导致燃烧不充分现象,导致一氧化碳超标。6、拔掉一个喷油嘴插头。

上一篇:1kgf=多少kg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