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究竟什么叫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究竟什么叫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究竟什么叫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什么叫电子卖场) 主要研究信息的获取与处理,电子设备与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应用和集成。2013年,……

究竟什么叫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是一门应用计算机等现代化技术进行电子信息控制和信息处理的学科。主要研究信息的获取与处理,电子设备与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应用和集成。2013年,电子信息工程已经涵盖了社会的诸多方面,像电话交换局里怎么处理各种电话信号,手机是怎样传递声音甚至图像的,甚至信息化时代军队的信息传递中如何保密等都要涉及电子信息工程的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已渗透在现代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主要研究信息的获取与处理,电子设备与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应用和集成。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制造设备、通信设备、监测设备以及机电一体自动机设备等都离不开电子信息工程。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电子技术理论、通晓电子系统设计原理与设计方法,外语和相应工程技术应用能力,面向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和智能控制、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等电子、信息、通信领域的宽口径、高素质、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开发。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