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理科生可以学什么特长

理科生可以学什么特长

理科生可以学什么特长 (理科生男孩子学什么专业比较好) 凡是发音器官无疾……

理科生可以学什么特长

理科生可以学的特长专业:1、播音主持:播音与主持艺术在我国是一个新兴专业,随着文化产业的飞速发展,播音主持人职业将成为未来就业领域的热点和亮点。凡是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无夜盲,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的学生,均可选择学习播音主持专业,该专业无专业基础要求。2、编导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是为适应广播电视媒体的发展而设立的一个比较新的专业。培养掌握电视创作构思与处理的基本手段与技法,具有驾驭节目整体运作的能力,掌握电视节目编导的基础知识与工作技巧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3、表演专业:表演专业属于一级艺术学科,表演专业旨在培养具有一定的基本理论素养,并具备和掌握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能够在戏剧、戏曲、电影、电视和舞蹈等表演中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作的高级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