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龙虾能和芹菜一起吃吗

龙虾能和芹菜一起吃吗

龙虾能和芹菜一起吃吗 (龙虾能和芹菜一起吃吗) 虾是一种生活在水中的长身动物,属节肢动物甲壳类,种类很多,包括青虾、……

龙虾能和芹菜一起吃吗

虾和芹菜能一起吃的,不相克,但是吃海鲜不能吃含有维生素C的东西,类似橘子,Vc钙片或胶囊等。虾是一种生活在水中的长身动物,属节肢动物甲壳类,种类很多,包括青虾、河虾、草虾、小龙虾、对虾、明虾、基围虾、琵琶虾、龙虾等。虾具有超高的食疗价值,并可以用做于中药材。芹菜属伞形科植物。有水芹、旱芹两种,功能相近,药用以旱芹为佳。旱芹香气较浓,又名“香芹”,亦称"药芹"。但是和香菜不是一个种,芹菜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钙、磷、铁、钠等,同时,具有有平肝清热,祛风利湿,除烦消肿,凉血止血,解毒宣肺,健胃利血、清肠利便、润肺止咳、降低血压、健脑镇静的功效。常吃芹菜,尤其是吃芹菜叶,对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等都十分有益,并有辅助治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