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龙鱼什么品种最贵最好

龙鱼什么品种最贵最好

龙鱼什么品种最贵最好 (什么品种的龙鱼最便宜) 龙鱼根据地域分布与血统,可分为亚洲龙鱼、美洲龙鱼、澳洲龙鱼、非洲龙鱼。根据鳞片色彩又分为红龙鱼、金龙……

龙鱼什么品种最贵最好

在所有的龙鱼品种中,金龙鱼和红龙鱼是最好的,价格也是最贵的。龙鱼根据地域分布与血统,可分为亚洲龙鱼、美洲龙鱼、澳洲龙鱼、非洲龙鱼。根据鳞片色彩又分为红龙鱼、金龙鱼、青龙鱼、银龙鱼、黑龙鱼等。红龙鱼,又辣椒红龙鱼品种为最佳。红龙鱼与金龙鱼的体形相差不大,头部较尖,发色是从鳃盖开始的。鳃盖的发色时间,速度和颜色深浅决定了整个鱼身的发色状态,所以在红龙鱼挑选时,首先要注意的是鳃盖部分,当然,龙鱼的体形和状态也是要注意的。金龙鱼,以过背金龙鱼尤其是过背金头金龙鱼为最佳,要看一条金龙鱼的品质好坏,珠鳞是相当重要的,相比较一条珠鳞全亮,爬背不高,选择珠鳞全亮的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如果选择六排全亮鱼,后期极有可能出现反垢的现象。

上一篇:龙鱼什么样的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