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马峦山郊野公园要门票吗

马峦山郊野公园要门票吗

马峦山郊野公园要门票吗 (马峦山郊野公园要门票吗) 马峦山郊野公园大部分山峰都在海拔500米以下,有深圳最大的瀑布。是深圳……

马峦山郊野公园要门票吗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位于坪山区,西与盐田区三洲田水库相接,东至葵涌镇,南邻深圳东部黄金海岸。马峦山郊野公园大部分山峰都在海拔500米以下,有深圳最大的瀑布。是深圳首个政府批复建设都郊野公园,也是深圳第一个经专业园林规划设计的郊野公园,由北林苑规划设计。根据总体规划,马峦山郊野公园的目标定位为,以生态保护为本,全面保护好现有的地形地貌、动植物资源,保证生态系统稳定不被破坏。以绿色马峦山,生态健康游为主题;以远足登山、观海观瀑为特色,建成集旅游休闲、野外健身、自然生态教育为一体的市级郊野公园。马峦山人文景观亦非常丰富,在马峦山散落着保存完好的有着600多年历史及岭南风格的客家民居,罗氏宗祠、赖氏宗祠,还有碉楼及古井、水塘、百年古樟。有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指挥部,有孙中山当年亲自讲学的地址,人文景观十分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