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猫咪喜欢怎样的环境

猫咪喜欢怎样的环境

猫咪喜欢怎样的环境 (猫咪喜欢怎样的猫窝) 在一般情况下,猫咪更喜欢生活在气温18到29度和相对湿度百分之四十到七十的环境下。猫咪最适合……

猫咪喜欢怎样的环境

猫咪的品种有很多,当然不同品种的猫咪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是不尽相同的。在一般情况下,猫咪更喜欢生活在气温18到29度和相对湿度百分之四十到七十的环境下。猫咪最适合生活的环境温度应该是在20到26摄氏度 ,相对湿度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左右。温度超过36度,宠物猫的食欲、体质就会下降,此时的猫也更容易生病。所以主人要注意为猫咪提供一个相对温暖的环境。猫咪的心理健康很重要,要让猫咪快乐健康的生活,主人就要为猫咪准备一个舒适、安全、宽敞的生活环境。宠物猫对于它周围的环境都非常的敏感,一个陌生或者是不安全的环境都很容易刺激到猫咪的情绪和心理,导致猫咪变得紧张害怕而转身逃走,因此环境的舒适和安全对猫咪非常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