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魅族note如何设置4g

魅族note如何设置4g

魅族note如何设置4g (魅族note8如何截图) 设置网络在辅助功能里。如果是自己不支持的卡,需要刷公开版固件,去fl……

魅族note如何设置4g

打开设置,点击双卡和网络,然后在移动数据里面选默认数据使用卡,在网络模式里面选优先使用4G。设置网络在辅助功能里。如果是自己不支持的卡,需要刷公开版固件,去flyme官网下载,放到手机里,点击打开等待就好。另外在设置4G前要先确认几个问题:1、手机卡是什么网络4g卡,手机是什么版本4g手机,如果手机卡和版本不对应,肯定是搜索不到4g网络的。如果手机卡不是4g卡,请速去营业厅更换;2、手机4g不是插入的卡槽不支持4g网络,因为魅蓝note移动版/联通版/电信版。都是双卡双待,确认下是否插入的卡槽不支持4g网络;3、确认所在的位置有没有4g网络。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