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米饭和稀饭哪个热量高

米饭和稀饭哪个热量高

米饭和稀饭哪个热量高 (米饭和稀饭哪个热量多) 米饭是中国、日本和韩国等东亚地区最主要的粮食;2、稀饭一般是粥的通俗称谓,是一种用稻米、小米或玉米等粮食……

米饭和稀饭哪个热量高

1、米饭又称白饭,简称饭,是一种把稻米与水煮成的食物。米饭是中国、日本和韩国等东亚地区最主要的粮食;2、稀饭一般是粥的通俗称谓,是一种用稻米、小米或玉米等粮食煮成的稠糊的食物。不同地方的粥有不同的浓度,而不同地方对其他地方的粥也有不同的别称;3、在同等重量、同等材料情况下米饭热量高,因为稀饭的水份远远大于米饭,米饭中包含热量的米比稀饭中多;4、在不同等重量,但是同等材料下,会出现稀饭因为量多,其中的热量大于米饭的情况,也会出现米饭因为量多大于稀饭的情况;5、在不同等重量、不同等材料下,要具体分析米饭和稀饭的成分和重量进行具体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