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怎么调时间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怎么调时间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怎么调时间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app) 将表针头轻拨至第一段,调校日历和星期;2、调校……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怎么调时间

儿童电话手表调时间的方法:1、将表把拉出有两个位置,分别为中间档、调日期,再向外拉动,即可发现另一档可以调时间。 将表针头轻拨至第一段,调校日历和星期;2、调校日历,向上即顺时针方向转动即可;调校星期,向下即逆时针方向转动即可;3、将把表针头轻拨至第二段,即可调校时间,如调校过24小时 ,则日历及星期亦跳越一天。调时间注意事项:1、手表的挂历,星期,月相之调试切勿在表时间下午九点到上午三点之间操作,此时期挂历功能正在施行运作,同时也是齿轮牙齿咬紧度较低的时刻,次数多的动作会毁损手表的内里零件。2、星期挂历跳格,因为制格不一样分为快慢两种,第1种加减5分钟内挂历跳格完成,第二种在3分钟内挂历跳格完成。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