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描写雪后太阳的语句

描写雪后太阳的语句

描写雪后太阳的语句 (描写雪后太阳出来的词语) 11、雪后的大地到处披上了银装,变成了水晶般的童话故事,那一排排树木上都自豪地绽开了满树银花,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微紫色的光芒,落光叶子的梓树枝头,则垂下了许多……

描写雪后太阳的语句

1、雪后的大地到处披上了银装,变成了水晶般的童话故事,那一排排树木上都自豪地绽开了满树银花,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微紫色的光芒,落光叶子的梓树枝头,则垂下了许多玲珑剔透的银条儿,枝头的喜鹊竟陶醉于旖旎雪景之中,一动不动地停了许久,才潇洒地飞起来,蹬落一片雪霰,然后便叽叽喳喳地欢叫起来。2、不知何时,天空中飘落这纯白的冰晶,在微亮的空中,展开一副静谧和谐的飞雪漫天,她飘舞、转动,音符般跃动在空中,用优美的舞姿,缓缓勾勒,那远山,那浓雾,古韵悠悠,似一曲安逸的愉悦,萦绕在山间,飞舞在空中,化作漫天飞雪,不着浓墨,淡淡的灰白,宛若渗透着古典中国风的山水画卷,在晨曦破晓前展卷。3、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