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民办幼儿园教师能参加评职称吗

民办幼儿园教师能参加评职称吗

民办幼儿园教师能参加评职称吗 (民办幼儿园教师能否转正) 可以,初级职称一般在幼儿园任职满一年,园方去教育局申报,申报是需要交费的,一般都可以通过,职称往上就会有相应的要求,可能要讲课,或有相关获奖经历关于教师职称申报……

民办幼儿园教师能参加评职称吗

可以,初级职称一般在幼儿园任职满一年,园方去教育局申报,申报是需要交费的,一般都可以通过,职称往上就会有相应的要求,可能要讲课,或有相关获奖经历关于教师职称申报的所有文件均可通过南通市教育局和通州教育门户网站查阅,具体材料上传在通教岗位设置资格注册QQ群,请幼儿园下载后仔细阅看。根据文件精神,对于咨询的几个问题答复如下:①符合南通市教育局通教职称2015,8号文件规定条件的民办幼儿园教师,可以根据本人实际情况申报相应职称。②学历一般指申报人获得的最高学历。③2013年及以前的继续教育情况在继续教育证书上登记,学校先行审验盖章,2014年继续教育情况在江苏省教师培训系统中打印。④申报中级及以上职称须有职称计算机合格证书,相关考试请自行关注南通人事考试网;第四轮公需课合格证书为目前南通市申报所有系列职称的必备材料。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