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蘑菇馒头怎么做

蘑菇馒头怎么做

蘑菇馒头怎么做 (白色像馒头一样的蘑菇) 辅料:红豆沙、可可粉、蘑菇。做法:1、牛奶混合糖倒入面包桶,加入面粉和酵母,开启和面功能。2、揉至面团表面光滑既可,开启发酵……

蘑菇馒头怎么做

主料:低筋面粉、牛奶、细砂糖、酵母。辅料:红豆沙、可可粉、蘑菇。做法:1、牛奶混合糖倒入面包桶,加入面粉和酵母,开启和面功能。2、揉至面团表面光滑既可,开启发酵功能40分钟左右。3、发酵结束,用手指沾面粉按一下,不回缩不塌陷证明已经发酵好,面团取出排气。4、分割面团,大小随意,留一份比较大的面团做蘑菇腿。5、取一块面团压扁,包入豆沙馅,全部包好。6、把剩下来的比较大的面团分成6份做蘑菇腿。7、包坯沾上可可粉,锅里放入适量热水,把做好的包坯放到锅里,盖上锅盖醒发。8、包坯明显变大就可以,直接转中大火,冒蒸汽后,蒸15分钟左右,关火焖2分钟,迅速揭开锅盖。9、取出稍微放凉。10、把蘑菇腿塞进即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