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魔兽世界完整的恶魔之眼有什么用

魔兽世界完整的恶魔之眼有什么用

魔兽世界完整的恶魔之眼有什么用 (魔兽世界8完整剧情) 完整的恶魔之眼获得方法:……

魔兽世界完整的恶魔之眼有什么用

魔兽世界完整的恶魔之眼用处:可以用来兑换奥利克斯出售的全视者的饮剂消耗品,25个完整恶魔之眼兑换和全视者的礼物200个完整恶魔之眼兑换。完整的恶魔之眼获得方法:在安托兰废土野外山洞或者奥利克斯的山洞里,会随机刷一个全视者焦镜的眼球道具,点击后受到百分之90生命值伤害并变成德莱尼外形,同时会获得一个BUFF全视者的代理人:伪装成一名全视者的代理人,受到的伤害提高百分之百,可以收集完整的恶魔之眼。《魔兽世界》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