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哪个大专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好

哪个大专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好

哪个大专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好 (哪个大专的电子信息专业好) 学校始建于1991年,总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5万平米,现有中专专业17个,大专专业2个,教学班……

哪个大专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好

1、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是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始建于1991年,总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5万平米,现有中专专业17个,大专专业2个,教学班近百个,在校生4500余人,教职工194人。2、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广州市新文化教育区小北下塘,原名广州市电子职业高级中学。学校创办于1980 年,现学校占地33000 平方米,建筑面积 25000 多平方米,绿化面积近百分之三十。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始建于1985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公办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教育部命名的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山东省职业教育100所骨干示范性学校之一。4、河南信息工程学校:始建于1984年,原名河南电子工业学校,是由原电子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建立的一所信息技术类中等专业学校,现隶属于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