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哪些品种的大米好吃

哪些品种的大米好吃

哪些品种的大米好吃 (哪些品种的大米好吃) 好吃的大米品种有黑龙江镜泊湖的响水大米,云南德宏的遮放贡米,天津的小站稻米,原因如下:1.响水大米的种植地黑龙江镜泊湖拥有多孔的玄武岩,渗水作用良好,便于通风和……

哪些品种的大米好吃

好吃的大米品种有黑龙江镜泊湖的响水大米,云南德宏的遮放贡米,天津的小站稻米,原因如下:1.响水大米的种植地黑龙江镜泊湖拥有多孔的玄武岩,渗水作用良好,便于通风和晒田,能促进水稻的扬花,灌浆和早熟。响水稻在生长过程中所需的温度,水份,空气这三要素都优于其它稻田。独特的石板地,是响水稻早熟,饱满,优质,高产的奥秘。2、云南德宏的遮放贡米的米质色泽乳白晶莹如玉,米饭香醇,粘而不稠,冷不回生,口感口味无穷,安全营养成分超过国家有机食品检测标准。3、天津的小站稻米属粳米中之优良品种,晶莹如珠,米香浓郁,已成为驰名中外的名产。小站稻米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脂肪酸,矿物质,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