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哪些品种的狗能打得过比特犬

哪些品种的狗能打得过比特犬

哪些品种的狗能打得过比特犬 (白狗品种有哪些) 比特犬皮肤没有太多疼痛神经,骨骼比大部分的犬密度要高非常多,很难被咬断,皮肤的坚韧结构抗撕裂,恢复速度也很快,耐力也很好,在相同体型的中型犬中,几乎没有其他犬类……

哪些品种的狗能打得过比特犬

比特犬皮肤没有太多疼痛神经,骨骼比大部分的犬密度要高非常多,很难被咬断,皮肤的坚韧结构抗撕裂,恢复速度也很快,耐力也很好,在相同体型的中型犬中,几乎没有其他犬类可以打败比特犬。但是在所有犬类品种中,任何一种大型犬都可以轻易打败比特犬,如德国牧羊犬,藏獒,卡斯罗等。比特犬也称美国比特犬,比特斗牛犬。起源于19世纪。比特犬主要是由美系斯塔福犬和美国斗牛犬培育。比特犬的意思是“美国斗兽场牛头梗”,是作为斗犬的目的而繁殖培育出来的一种具有强大杀伤力的凶猛犬种。比特犬打斗时因为该犬在打斗时睾丸激素分泌速度较其他犬种快,高浓度的睾丸激素使它不怕疼痛,因而可以持久战斗。当激素水平下降后,它便产生痛感。比特犬头部线条分明,混合着力量,优雅个性。颅骨巨大,平坦或略圆、深,两耳之间宽。眼睛中等大小,圆至杏仁状,分得很开,在颅骨上的位置较低。鼻子大而宽,鼻孔分得很开。下颚发达,宽而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