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哪些水果含黑色素

哪些水果含黑色素

哪些水果含黑色素 (什么水果去黑色素) 1、黑桑葚:视为野果的水果不但味酸甜清香,还营养丰富,含有葡萄糖、蔗糖、果糖、鞣质、苹果酸以及钙质、维生素A、C和……

哪些水果含黑色素

黑桑椹、荸荠、乌菱、黑加仑、紫葡萄内含黑色素。1、黑桑葚:视为野果的水果不但味酸甜清香,还营养丰富,含有葡萄糖、蔗糖、果糖、鞣质、苹果酸以及钙质、维生素A、C和烟酸等多种营养素。2、荸荠:皮色紫黑,肉质洁白,味甜多汁,清脆可口,自古有地下雪梨之美誉,北方人视之为江南人参。3、乌菱:菱角在嫩的时候,比较适合当作水果生吃。特别是四角菱,甜甜的、嫩嫩的、带有一种水灵灵的土味儿,还夹杂着一丝丝甜涩,充满了淳朴的乡土气息。4、黑加仑:其成熟果实为黑色小浆果,内富含维生素C、花青素,可以食用。也可以加工成果汁,果酱等食品。黑加仑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磷、镁、钾、钙、花青素、酚类物质。5、黑葡萄:黑葡萄富含维生素、硒、铁、钙、锌等物质。黑葡萄之所以呈现出黑色外表,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色素类物质,例如:原花青素、叶绿素等,这类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