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哪些水果可以炸来吃

哪些水果可以炸来吃

哪些水果可以炸来吃 (哪些水果可以炸果汁) 香蕉:食材:香蕉3根,面包糠适量,鸡蛋2个;辅料:色拉油50克,蛋奶150毫升,面粉1碗;做法:1、香蕉根据它的长度,切成适合的小段;2、鸡蛋中加入适量的炼乳,……

哪些水果可以炸来吃

香蕉:食材:香蕉3根,面包糠适量,鸡蛋2个;辅料:色拉油50克,蛋奶150毫升,面粉1碗;做法:1、香蕉根据它的长度,切成适合的小段;2、鸡蛋中加入适量的炼乳,用筷子充分搅拌均匀;3、依次将香蕉沾上一层面粉,鸡蛋炼乳液和面包糠;4、放入油锅中,中小火炸至表面金黄即可。榴莲:食材:高筋面粉250克,鸡蛋1个;辅料:食盐2克,黄油160克,水170毫升,白糖20克,玉米淀粉5克;1、面粉,盐,鸡蛋加水合成面团加入已软化的黄油混合成光滑的软面团,松醒10分钟;2、榴莲肉捣泥加入玉米粉软化,黄油;3、醒好的面团擀成厚面片,表面涮上蛋黄液;4、烤箱烤15分钟后即可。以上内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