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那种动物爱吃石榴

那种动物爱吃石榴

那种动物爱吃石榴 (什么动物爱吃石榴) 由于它们不狩猎大……

那种动物爱吃石榴

鬃狼(学名:Chrysocyon brachyurus)是一种珍稀的犬科动物,成年体重大约20公斤~23公斤,肩高1米左右,主要吃素及小型动物。由于它们不狩猎大型猎物,所以犬齿比较不发达,比较稀少,近危。夜间和黄昏是鬃狼活动的顶峰,雄性更加活跃一些。狼是一种珍稀的犬科动物,是南美最大的犬科动物。它有着一件长长的、金红色的“外套”, 在体侧皮毛是红褐色,而在背部和腿部为黑色,在尾巴尖部、喉咙处为白色,与众不同的鬃毛可以竖起,当遇到危险或准备进攻时,鬃狼会扩大身体轮廓,以显示自己。腿长而细就像踩着高跷,这有利于它们在高高的草丛中向四周瞭望。吻部、腿爪和耳尖黑色,身体也苗条,耳朵大而直竖。由于它们不狩猎大型猎物,所以犬齿比较不发达。鬃狼主要栖息在高草原、灌木丛等地,以开放的树丛和湿地为主,也喜欢在较稀疏的干燥的灌木丛内活动,有时也在农田和牧场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