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男士潮牌有哪些

男士潮牌有哪些

男士潮牌有哪些 (男士潮牌有哪些牌子价格还便宜) 该品牌推出的每一款男装都有自己与……

男士潮牌有哪些

1、男士潮牌有万斯,李维斯,Lsdzw,Neighborhood等品牌;2、万斯品牌,起源于1966年美国的原创极限运动潮牌。该品牌推出的每一款男装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赢得了当下年轻人和潮流人士欢迎的潮流品牌;3、李维斯品牌。著名的牛仔裤品牌,其推出的男装牛仔裤能够代表野性,刚毅和叛逆的精神。李维斯提供的男装不仅是最前沿的时尚牛仔服饰,更代表的是男性对于生活的一种态度;4、Lsdzw品牌是意大利知名的潮流男装品牌。Lsdzw采用不同质感的面料来裁剪服饰,使得男装变得不一样,以此展现时尚潮流的风范;5、Neighborhood品牌,余文乐自创的潮流品牌。主要是以涂鸦和一些新潮的元素为主,来展现男装的潮流范;6、男士潮牌有杰克琼斯,马克华菲,邦威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