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南瓜玉米面馒头怎么做好吃

南瓜玉米面馒头怎么做好吃

南瓜玉米面馒头怎么做好吃 (南瓜玉米面馒头怎么做才松软好吃窍门) 配料:酵母。做法:1.将南瓜洗好切开,放到高压锅内蒸熟。2、南瓜凉了以后,将南瓜肉用勺子挖出来放到面盆里,在放入适量的玉米面和面粉,加……

南瓜玉米面馒头怎么做好吃

主料:南瓜、玉米面、面粉。配料:酵母。做法:1.将南瓜洗好切开,放到高压锅内蒸熟。2、南瓜凉了以后,将南瓜肉用勺子挖出来放到面盆里,在放入适量的玉米面和面粉,加入适量的酵母后,开始和面。3、将和好的面盖好,发酵。4、将发酵好的面揉好。5、将面做成馒头形状。6、将馒头装锅。7、馒头装好以后,不要立即开火,放在那里盖好锅,让馒头在里面长一会,时间根据温度来定,一般家中温度20多度的情况下,一般长10至15分钟即可开火。8、蒸馒头的锅开了以后,把火适当调的小一点,以锅盖处往外小冒一点蒸气为佳,再烧20分钟。9、时间到了以后关火,再捂3分钟后,再开锅盖,将馒头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