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内螺纹标注

内螺纹标注

内螺纹标注 (M8内螺纹标注) 名称定义:螺丝的公制螺纹是中国……

内螺纹标注

螺纹标注是指用特定的符号在需要用螺丝的地方进行标注的方法,螺纹按用途可分为联接螺纹和传动螺纹两类,常见的标注包括普通螺纹和管螺纹。名称定义:螺丝的公制螺纹是中国国家标准的一种螺纹,是螺纹标准的一种,又称米制螺纹,与英制螺纹,美制,和日标,德标,等不同,这些都是以国家标准来定义的。不同的国家有各自不同的螺丝标准螺纹。而与英制螺纹最大的区别是螺距用毫米计量。测量方法:1、螺纹夹角的测量,螺纹夹角也叫牙型角。螺纹夹角的测量可通过测量侧面角来实现,螺纹侧面角是螺纹侧面与螺纹轴线的垂直面之间的夹角。螺纹牙的近似轮廓在螺纹两侧直线段采样,对采样点进行直线最小二乘拟合。2、螺距的测量,螺距是指螺纹上某一点至相邻螺纹牙上对应点之间的距离。测量时必须平行于螺纹轴线。3、螺纹中径的测量,螺纹中径是中径线沿垂直于轴线距离,中径线是一个假想的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