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柠檬泡鸡脚怎么做

柠檬泡鸡脚怎么做

柠檬泡鸡脚怎么做 (柠檬泡鸡脚怎么做才好吃视频) 配料:新鲜小米辣20个、芹菜、红萝卜半个、莴笋、花椒粒一勺、八角3粒、食盐。步骤:1、将鸡爪放入容器中,冷水浸泡解冻,待……

柠檬泡鸡脚怎么做

主料:鸡爪1000克、新鲜绿柠檬10个。配料:新鲜小米辣20个、芹菜、红萝卜半个、莴笋、花椒粒一勺、八角3粒、食盐。步骤:1、将鸡爪放入容器中,冷水浸泡解冻,待冰全融化后,捞出鸡爪,砍去指甲,并将每个鸡爪切成两半备用。2、锅中倒入适量冷水,待水开后,放入切好的鸡爪,大火煮约10到15分钟,关火。3、冷水漂洗5到8次,直至洗出的水干净不浑浊,捞起漂洗干净的鸡爪,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冰水中浸泡。4、芹菜、红萝卜半个、莴笋洗净切好备用,10个柠檬一分为二备用,20个小米辣切成小段备用。5、准备好容器,将鸡爪及其他食材放入,留5个柠檬,选中间的部分切成薄片放入,其余柠檬用柠檬夹将柠檬汁挤入容器。6、加盐适量,拌匀,腌制5个小时以上即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