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女生内增高鞋怎么搭配好看

女生内增高鞋怎么搭配好看

女生内增高鞋怎么搭配好看 (女生穿增高鞋好看吗) 夏天应尽量穿连衣裙,这会使您的体型显得修长;冬天应选择剪绒之类的毛皮大衣,而不要选择长毛绒之类的毛……

女生内增高鞋怎么搭配好看

1、最好选择垂直线条的服装利用人们视觉误差来增加身体的高度。夏天应尽量穿连衣裙,这会使您的体型显得修长;冬天应选择剪绒之类的毛皮大衣,而不要选择长毛绒之类的毛皮大衣,以免身材显得更加矮小或矮胖。服装不要有太多的层次,简洁才是重点。2、无袖上衣最适宜,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尤其是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另外,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裤的搭配也不错。3、裤子的长度,要么就全长的,要么就7分的,不适合9分的长度。短裤、合体的七分裤、八分裤、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紧贴身型的长裤也令腿部看起来完美修长。4、宜选小巧可爱的图案,且图案设计尽量摆在上半身。大胆抢眼的图案绝对不适合娇小的你,小巧精致的图案和小巧可爱的你相得益彰,适合表示矮个子女生活泼可爱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