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女生能不能吃泡面为什么

女生能不能吃泡面为什么

女生能不能吃泡面为什么 (大四女生吃泡面死亡) 泡面又称快餐面,方便面,杯面,快熟面,速食面,即食面,香港则称之为公仔面,是一种可在短时间之内用热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方便面,方便就是它的主要特征,它是保存时……

女生能不能吃泡面为什么

泡面又称快餐面,方便面,杯面,快熟面,速食面,即食面,香港则称之为公仔面,是一种可在短时间之内用热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方便面,方便就是它的主要特征,它是保存时间长的快餐,超市里都有卖,又有好多种口味,可以尽情挑选,可以用锅煮着吃,也可用微波炉加热,这样面条更加筋道,方便面按工艺划分主要有油炸方便面,非油炸方便面,湿法方便面三种。方便面中的油质一般都加入了抗氧化剂,但它只能减慢氧化速度,推迟酸败时间,并不能完全有效地防止酸败,含油质的食品酸败后会破损营养成分,产生过氧脂质,并有哈喇味,长期过量的过氧脂质进入人体后,对身体的重要酶系统有一定的破损作用,还会促使人早衰。不过,泡面也有一定营养价值,泡面的主要成分是小麦面粉,棕榈油,调味酱和脱水蔬菜叶等,都是补充人体营养所必需的成分,伴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和生活节奏的提高,方便面既能快速充饥,又富含营养的方面越来越受人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