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平板电脑里装什么杀毒软件最好

平板电脑里装什么杀毒软件最好

平板电脑里装什么杀毒软件最好 (平板电脑装什么杀毒软件好) 金山毒霸:融合了启发式搜索、代码分析、虚拟机查毒等经业界证明成熟可靠的反病毒技术,使其在查杀病毒种类、查杀病毒速度、未知病毒防治等多方面达到先进水平,同时金山毒……

平板电脑里装什么杀毒软件最好

金山毒霸:融合了启发式搜索、代码分析、虚拟机查毒等经业界证明成熟可靠的反病毒技术,使其在查杀病毒种类、查杀病毒速度、未知病毒防治等多方面达到先进水平,同时金山毒霸具有病毒、防火墙实时监控、 压缩文件查毒、查杀电子邮件病毒等多项先进的功能。紧随世界反病毒技术的发展,为个人用户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完善的反病毒解决方案。360安全卫士:创了木马防火墙功能,依靠抢先侦测和360安全中心云端鉴别,可全面、智能地拦截各类木马,保护用户的帐号、隐私等重要信息;腾讯电脑管家:集合电脑杀毒、安全防护、漏洞修复、系统清理、电脑加速、软件管理功能,首创管理加杀毒二合一的开创性功能,最大的安全云库,最新的杀毒引擎,全面深度清理系统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