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人类还没诞生之前地球是什么样的

人类还没诞生之前地球是什么样的

人类还没诞生之前地球是什么样的 在地球形成初期,地球只有一层薄薄的大气层,那是地球很冷,,整个地球都被厚厚的冰层覆盖着,就像木卫二满是冰,但初期的地球地质活动是非常剧烈的,地球的“救世主”便是……

人类还没诞生之前地球是什么样的

在地球形成初期,地球只有一层薄薄的大气层,那是地球很冷,,整个地球都被厚厚的冰层覆盖着,就像木卫二满是冰,但初期的地球地质活动是非常剧烈的,地球的“救世主”便是火山。火山随着地质远动频繁爆发,同时火山也会喷发出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碳上升到大气层时释放出温室气体,随之与大气结合,大气渐渐变厚。变厚的大气层可以吸收更多的热量后,保存住大部分的热量,二氧化碳越来越多,地球的温度渐渐升高,冰层渐渐融化。而海洋里经过一系列的演化后出现了一种远古生物,它可以释放大量的氧气像植物一样,而且比植物的效率还要高,慢慢地大量的氧气涌出大海,氧气不断增多后,便为这漫长的演化之路打好了基础。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