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把电脑视频传输到电视

如何把电脑视频传输到电视

如何把电脑视频传输到电视 (如何把电脑视频传到百度网盘) 台式机的一样,用线一连即可。台式机,是一种独立相分离的计算机,完完全全跟其它部件无联系,相对于笔记本和……

如何把电脑视频传输到电视

将电脑直接用视频线连到电视上之后,按F4就能切换到电视上。台式机的一样,用线一连即可。台式机,是一种独立相分离的计算机,完完全全跟其它部件无联系,相对于笔记本和上网本体积较大,主机、显示器等设备一般都是相对独立的,一般需要放置在电脑桌或者专门的工作台上。因此命名为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亦称笔记型、手提或膝上电脑,是一种小型、可方便携带的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的重量通常重1-3公斤。其发展趋势是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而功能却越来越强大。像Netbook,也就是俗称的上网本。笔记本电脑跟PC的主要区别在于其便携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