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山芋粉怎么做凉粉

山芋粉怎么做凉粉

山芋粉怎么做凉粉 (用山芋粉怎么做成凉粉) 辅料:黄瓜1根、陈醋适量、辣椒酱适量、食盐适量、蒜少许。做法:1、将红薯淀粉倒入一个大点的盆子内,淀粉内的小疙瘩,加水会化开。2、放入适……

山芋粉怎么做凉粉

主料:红薯淀粉250克。辅料:黄瓜1根、陈醋适量、辣椒酱适量、食盐适量、蒜少许。做法:1、将红薯淀粉倒入一个大点的盆子内,淀粉内的小疙瘩,加水会化开。2、放入适量水将红薯淀粉全部溶解。3、将淀粉糊用滤网过滤一下,去掉小疙瘩和淀粉内的杂质。4、过滤完的淀粉糊倒入锅内,选用锅底厚一些的,不容易糊锅。5、用刚才盛淀粉的容器,盛4碗水倒进去。6、开中火,用勺子不停的搅拌,防止糊锅,搅拌至透明粘稠的状态即可。7、倒入一个大的容器内,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几小时。8、成型后,从冰箱取出,倒扣在案板上,切成均匀的小方块或者条状。9、黄瓜切成大小均匀的小方块,与刚才切好的凉粉块,放在一个大碗内,蒜瓣剁成蒜蓉,放入凉粉内。10、放入少许盐进行调味,倒入适量陈醋,再放入一勺老干妈,充分拌匀,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