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山楂枸杞菊花天天喝可以吗

山楂枸杞菊花天天喝可以吗

山楂枸杞菊花天天喝可以吗 (菊花) 山楂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枸橼酸、苹果酸、抗坏血酸、醣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以及矿物质元素钙、铁、钾等,具有开胃健脾、活血化瘀、消食化滞……

山楂枸杞菊花天天喝可以吗

山楂枸杞菊花可以天天喝。山楂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枸橼酸、苹果酸、抗坏血酸、醣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以及矿物质元素钙、铁、钾等,具有开胃健脾、活血化瘀、消食化滞、降脂降压等作用,对减肥亦有利,可辅助治疗肥胖症。用干山楂泡水喝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枸杞则能够滋补肝肺、和血润燥、具有保肝、降压、降胆固醇和美容的功效。菊花具有清火明目的功效,三者冲泡同饮,具有补肝益肾、补血益智、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而且在养颜美容方面也有辅助作用。山楂枸杞菊花茶营养成分丰富,有利于人体健康,可以天天喝。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