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山楂核桃和苹果一起吃会中毒吗

山楂核桃和苹果一起吃会中毒吗

山楂核桃和苹果一起吃会中毒吗 (苹果和山楂能一块煮吗) 1、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锌元素。据研究,锌是人体内许多重要酶的组成部分,是促进……

山楂核桃和苹果一起吃会中毒吗

山楂、核桃和苹果可以一起吃。1、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锌元素。据研究,锌是人体内许多重要酶的组成部分,是促进生长发育的关键元素。2、核桃不仅是最好的健脑食物,又是神经衰弱的治疗剂,核桃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常食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有健脑益智作用。每天早晚各吃1至2个核桃仁,可起到滋补治疗作用。3、山楂,能生津止渴,具有很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中医认为,山楂具有消积化滞、收敛止痢、活血化淤等功效。主治饮食积滞、胸膈痞满、疝气血淤闭经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