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杉类植物有哪些

杉类植物有哪些

杉类植物有哪些 (蒿类植物包括哪些) 落叶乔木,小枝对生,下垂。叶线形,交互对生,假二列成羽状复叶状,长1到1.7厘米,下面两侧有4到8条气孔线。雌雄同株。2、落羽杉:又名……

杉类植物有哪些

1、水杉:裸子植物杉科。落叶乔木,小枝对生,下垂。叶线形,交互对生,假二列成羽状复叶状,长1到1.7厘米,下面两侧有4到8条气孔线。雌雄同株。2、落羽杉:又名落羽松,是落叶大乔木,树高可达25至50米。3、墨西哥落羽杉:为杉科落羽杉属的一种常绿乔木,生于墨西哥南部的一种柏科大树。4、池杉:落羽杉属植物,亦称池柏,沼落羽松。落叶乔木,高可达25米。主干挺直,树冠尖塔形。5、东方杉:为墨西哥落羽杉与柳杉杂交的物种。6、中山杉:为落羽杉属树木种间杂交优良无性系的统称。树干挺直,树形美观,树叶绿色期长。7、水松:乔木,高8到10米,稀高达25米,生于湿生环境者,树干基部膨大成柱槽状,并且有伸出土面或水面的吸收根。8、柳杉:又名长叶孔雀松。乔木,高达48米,胸径可达2米多,树冠狭圆锥形或圆锥形;树皮红棕色。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