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杉木指接板热拼胶水配方是什么

杉木指接板热拼胶水配方是什么

杉木指接板热拼胶水配方是什么图片 (杉木指接板好不好) 2、自行选择第一次和第二次加尿素的量,然后准确计算甲醛溶液的用量、第一次和第二次加尿素的质量。3、根据上次实验“甲醛含……

杉木指接板热拼胶水配方是什么

配置步骤:1、脲醛树脂总质量350克左右。2、自行选择第一次和第二次加尿素的量,然后准确计算甲醛溶液的用量、第一次和第二次加尿素的质量。3、根据上次实验“甲醛含量测定”中分析的甲醛含量,计算实际应投入的甲醛溶液量。4、将计量的甲醛水溶液加入三口瓶中,开动搅拌器,逐渐用氢氧化钠将酸碱度值调至8.6。5、再加入第一批尿素,升温至85度,在85度条件下反应30分钟,注意控制反应温度。6、用甲酸将反应液的pH值调至5.0,并在此条件下反应60分钟。7、将反应液的pH值调到6.5,加入第二批尿素,在75度条件下反应10分钟。8、将pH值调至8.0,冷却,出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