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删掉的QQ表情怎么找回来

删掉的QQ表情怎么找回来

删掉的QQ表情怎么找回来 (怎么删掉qq表情收藏) 2、打开文件夹之后找到Cust……

删掉的QQ表情怎么找回来

删掉的QQ表情可从以下步骤找回:1、登录QQ先打开系统设置,然后点击左侧导航的“文件管理”,然后打开右边的“打开个人文件夹”按钮。2、打开文件夹之后找到CustomFace和CustomFace两个文件后先剪切。3、然后退出QQ, 因为不退出无法操作。 最好是在任务管理器里面把QQ程序结束。4、然后把两个剪切的文件粘贴到桌面。5、接下来重新登录QQ,打开消息管理器,QQ主界面下面就能看到按钮。6、然后点击工具里面的“导入消息记录。7、然后在选择“自定义表情”在点击下一步。8、然后在选择“从指定文件导入”然后选择“浏览”按钮。9、然后在点击桌面,选择CustomFace。然后点击打开。10、打开之后就可以点击导入按钮了,然后系统会慢慢的导入你的QQ表情数据。11.然后打开QQ聊天窗口, 聊天表情全部都回来了。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