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珊瑚虫版本的QQ

珊瑚虫版本的QQ

珊瑚虫版本的QQ (QQ珊瑚虫版本) 前者是对QQ进行精简并加入珊瑚虫……

珊瑚虫版本的QQ

珊瑚虫版本QQ介绍:1、珊瑚虫QQ是基于腾讯QQ的第三方辅助软件,包括完整的珊瑚虫集成版安装套件以及属于外挂类型的珊瑚虫增强包。前者是对QQ进行精简并加入珊瑚虫功能组件后,进行打包所得到的;后者则只需要在被解压到指定的QQ程序的安装目录下之后,直接点击运行即可。27珊瑚虫QQ是一个由网络爱好者、编程爱好者编写一个腾讯QQ的外挂辅助软件。在QQ封锁珊瑚虫之前,珊瑚虫版QQ一直是最受QQ用户欢迎的QQ增强包之一。北京理工大学计算中心的老师陈寿福是开发珊瑚虫版QQ并不断更新的珊瑚虫主要人物。除了具有 QQ 基本功能外,集成了珊瑚虫增强包,可以显示好友的IP地址以及地理位置,另外屏蔽腾讯提供的广告,也可选择安装MSN风格的提示声音,增强包还提供了丰富的定制功能。本程序为集成安装版,无需原版QQ,装完即可使用,还可以自由选择运行珊瑚虫版或者原版,安装时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组件。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