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珊瑚像什么

珊瑚像什么

珊瑚像什么 (珊瑚像什么又像什么) 2、珊瑚像鹿角,像扇面,有……

珊瑚像什么

1、珊瑚像一朵硕大的莲花静静地开在海底;像一簇簇跳动的火焰将海底照亮;有的连成一片像海底的森林;有的像分支的鹿角一片片格外惹人喜爱。2、珊瑚像鹿角,像扇面,有的像菊花,还有的像树枝。3、珊瑚像爱美的小姑娘带着美丽的发卡一般。4、珊瑚像五彩缤纷的海洋。5、珊瑚像山,像手掌,像绽开的花朵,像分枝的鹿角。6、珊瑚像特工一般潜水,五颜六色的鱼群从身边游过,珊瑚在远处微微发光,你享受着无穷无尽的静谧,探索着不为人知的水下世界神秘梦幻的美。7、珊瑚像天上白云变化万千,像凶猛的老虎,像温驯的小羊。8、珊瑚像潜水员,潜藏在水底,观察鱼儿们的活动。9、珊瑚像一堆堆的小鱼,扎在一起,玩耍嬉戏。10、珊瑚像小孩一样,被五颜六色的鱼包围着,一起游戏。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