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闪点大于等于60℃的液体是什么

闪点大于等于60℃的液体是什么

闪点大于等于60℃的液体是什么图片 (闪点大于等于60度属于普通货物吗) 闪点是表征易燃可燃液体火灾危险性的一项重要参数,在消防工作中有着重要意义:1、闪点是可燃液体生产、储存场所火灾危险性分类的重……

闪点大于等于60℃的液体是什么

丙类液体:闪点大于60℃以上的液体。闪点是表征易燃可燃液体火灾危险性的一项重要参数,在消防工作中有着重要意义:1、闪点是可燃液体生产、储存场所火灾危险性分类的重要依据,是甲、乙、丙类危险液体分类的依据;2、可燃液体生产、储存厂房和库房的耐火等级、层数、占地面积、安全疏散、防火间距、防爆设施等的确定和选择要根据闪点来确定;3、液体储罐、堆场的布置、防火间距,可燃和易燃气体储罐的布置、防火间距,液化石油气储罐的布置、防火间距等也要以闪点为依据;4、此外闪点还是选择灭火剂和确定灭火强度的依据。闪点,是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使用某种点火源造成液体汽化而着火的最低温度。闪燃是液体表面产生足够的蒸气与空气混合形成可燃性气体时,遇火源产生短暂的火光,发生一闪即灭的现象。闪燃的最低温度称为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