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闪电斗地主比赛规则是什么

闪电斗地主比赛规则是什么

闪电斗地主比赛规则是什么图片 (JJ闪电斗地主下载) 开赛时,每位玩家都会带入相同的初始积分。比赛中每局的胜负都将导致积分的增减,积分不足则淘汰。当只剩下一定数……

闪电斗地主比赛规则是什么

此游戏的比赛规则是:预赛:预选赛阶段使用打立出局赛制。开赛时,每位玩家都会带入相同的初始积分。比赛中每局的胜负都将导致积分的增减,积分不足则淘汰。当只剩下一定数量的玩家时,预赛结束,剩余玩家中排名靠前的用户进入决赛;决赛:决赛阶段使用定局积分赛制。每轮只有二分之一玩家晋级。同一轮比赛中的对手相同,打完三副牌后,同桌最高分紧急,最低分淘汰,第二名与其他桌第二名比较取前一半晋级;逃跑或者掉线问题的处理方法:玩家逃跑则视为弃权,直接淘汰出局。如果是掉线的话就自动视为托管到当局结束,玩家如果没有重新连接,也为被当做弃权处理。其他用户积分按实际过程计算;异常状态的处理方法:因服务器或其他不可抗因素导致比赛中止,视为比赛取消;计分规则:锦标赛炸弹计分规则,每个炸弹倍数乘以2。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