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陕南有哪些特色小吃

陕南有哪些特色小吃

陕南有哪些特色小吃 (陕南的文化特色有哪些) 只要是安康人或者在安康生活过或者跟安康有过关联的人,大多数人都喜欢食用安康蒸面,及至定居他乡后回安康探亲访友或出差归来,通常想品尝享用的第一食物就是蒸……

陕南有哪些特色小吃

安康蒸面。只要是安康人或者在安康生活过或者跟安康有过关联的人,大多数人都喜欢食用安康蒸面,及至定居他乡后回安康探亲访友或出差归来,通常想品尝享用的第一食物就是蒸面。汉阴炕炕馍。又叫芝麻饼,是一种圆形的烙饼,馍上沾满芝麻,饼上每隔指许,剁有似断非断的刀印,汉阴炕炕馍这一风味食品,便于久贮,易于携带,在陕南久享盛誉,流传至今。石泉鬼谷子腊肉饼。色泽红润、口味香美独特、肥而不腻、久食不厌、香气浓郁,含大量的蛋白质、纤维素、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和人体不可缺失的微量元素。紫阳蒸盆子。最早发源于紫阳县汉王镇,先是汉江艄工歇脚欢聚时的烩菜,后来发展为除夕团圆饭上的压轴菜。紫阳蒸盆子制作颇为讲究,这道菜原汁原味,汤醇肉香,色香味俱佳。

返回列表:下一篇